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狼群十周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12  浏览次数:77

    2011年12月10日,由郎建平教授研究室主办的郎建平教授研究室成立十周年庆祝会在苏州顺利举行,参与本次庆祝会的有郎建平教授研究室在读和已毕业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及其家属,以及应邀嘉宾。


    当天与会人员游览了独墅湖、白鹭园等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周边景色,并参观了郎建平教授研究室。庆祝活动在西交利物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活动中,各位狼群成员相互赠送礼品,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共同讲述了狼群的发展壮大。

狼群十周年.wmv
狼群的幸福.wmv

苏州大学分子设计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701栋二楼  电话:0512-65883615 65882865  邮件:chyni@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