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哥伦比亚大学Scott A. Snyder教授在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27  浏览次数:78

    2012年05月25日,来自哥伦比亚大学的Scott A. Snyder 教授在苏州大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此次学术交流由郎建平教授课题组全程参与陪同。


    上午9时,Scott教授在材化部报告厅做了题为'Exploring Chemoselectivity through Natural Product Total Synthesi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中,Scott教授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激烈的学术讨论,交换学术意见,相互借鉴学习,对未来的合作发展进行了憧憬。会议结束后,Scott教授在课题组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郎建平教授的研究室,游览校园,并拍照留念。


    Scott教授对苏州大学之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交流促进了哥伦比亚大学与苏州大学的科研发展,并为今后的科研发展奠定了基础。

苏州大学分子设计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701栋二楼  电话:0512-65883615 65882865  邮件:chyni@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