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美国肯特大学Scott D. Bunge教授在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30  浏览次数:47

    2013年3月28日,来自美国肯特大学的Scott D. Bunge教授在我校进行学术交流。Scott教授作了关于 “Synthesis of Rare Earth Pre-Catalysts for the Transformation of Organic Molecules”的报告并对我实验室进行了参观,也同时发出了诚挚的招生邀请。


    会后,在郎建平教授实验课题组人员的陪同下,游览了苏州名胜拙政园,深深地被中国的古典艺术文化所吸引。Scott教授还表示,他今后一定会带着家人一起重游苏州,领略中国的传统文化。


    这是Scott教授首次来访中国,此次科技文化交流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苏州大学分子设计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701栋二楼  电话:0512-65883615 65882865  邮件:chyni@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