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万物俱新待梦高飞,离别之季让梦远航

郎建平课题组2016届硕士博士生毕业寄语

发布者:倪春燕  发布时间:2016-06-09  浏览次数:132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年年都有离别。今年的离别季节也再次来临,2016届毕业的师兄师姐们在跨过这个充满离别的夏天之后,将踏上梦想的远征。
     在这个充满着凉意的季节,随处可见一个个整装待发,西装笔挺的学子在校园各处留下他们的脚印以及笑脸。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鲜花与祝福是他们在这个校园里留下的最后回忆。
     回首踏过,还记得刚来到这个学院的学子们一个个脸上都带着对未来的憧憬以及对梦想国度的向往,都希望在这里学到可以让人生旅途无悔的成就。他们在这里拼搏过,努力过,奋斗过,在这里他们挥洒着青春的泪水,拼着年轻的希望。年轻的学子总是有用不完的朝力,他们为了无悔于青春,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里留下一个个青春的骄傲,笑容与泪水并存着。现在的他们褪去了来时的稚嫩,全身装备着在这里磨砺出的希望与自信。
     离别的季节总是到处充满着伤感,可是在这个落英纷飞的美丽季节里总是会带着学子们的另一种希望。他们已经在这里经受住了各种磨练与成长,他们将以一个自信且成熟的姿态踏入这个充满各种竞争力的社会,他们可能是“初生的牛犊不怕虎”,但又怎样?这是一个刚踏出校园的学子应有的拼搏姿态,未来不是一个渺茫不可及的词,希望是紧握于他们手中的宝剑,毕业的学子们,加油!大胆的努力的去拼搏,让所有人都看到你们挥洒下青春泪水之后的骄傲,让你们的梦想在这里远航高飞!狼群的2016届毕业生让我们杨帆远航,去创造属于我们的精彩。

苏州大学分子设计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701栋二楼  电话:0512-65883615 65882865  邮件:chyni@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