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Pierre Braunstein 教授做客苏州大学并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倪春燕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332

Pierre Braunstein 教授做客苏州大学并作专题讲座

2018年4月13日701-1228会议室

  4月13日下午,Pierre Braunstein 教授做客苏州大学并作了题为Selective Metalation of N-Heterocyclic Carbene-Based Pincer Ligands and Catalytic Applications的专题讲座,报告主持人为张文华副教授。

  首先,张文华老师为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介绍了Pierre Braunstein 教授的科研经历以及其研究的方向,让大家对Pierre Braunstein 教授有了初步的了解。

  接着由Pierre Braunstein 教授带来他的专题讲座,首先Pierre Braunstein 教授为大家深入浅出的介绍了Pincer配体的分类以及发展历程。

随后Pierre Braunstein 教授给大家着重介绍了卡宾类Pincer配体以及他所研究的课题。

  最后Pierre Braunstein 教授给大家介绍了Olefines Linear,给大家带来了新的思路。

  Pierre Braunstein 教授的讲座激发了在座老师和同学的兴趣,引发了激烈的讨论。

   感谢Pierre Braunstein 教授为大家带来的讲座,期待他的下次报告!

苏州大学分子设计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701栋二楼  电话:0512-65883615 65882865  邮件:chyni@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