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苏伟平研究员做客苏州大学并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倪春燕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388

  2019年2月25日下午3点30,来自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的苏伟平研究员做客苏州大学并作了题为 基于脱氢成烯的C-H官能团反应研究” 的专题讲座。

       尽管学伊始,大家的热情仍然十分高涨,讲座开始前20min,1228已然人满,大家都十分期待苏伟平研究员的报告。

  苏伟平研究员这次汇报主要讲述的是关于脱氢成烯的C-H官能团反应相关的研究。

   在场师生都对苏伟平研究员的报告很感兴趣,同学们在汇报结束后提出了很多新颖的idea,得到了苏伟平研究员的肯定。

  会后,苏伟平研究员(右三)与任志刚教授(左一)、黄小青教授(左二)、李亚红教授(左三)、郎建平教授(右二)、李红喜教授(右一)等进行了会谈,并参观了我校分子设计与器件重点实验室,与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苏州大学分子设计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701栋二楼  电话:0512-65883615 65882865  邮件:chyni@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