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第十届苏州大学功能配位材料设计论坛及专题报告

发布者:倪春燕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212

第十届苏州大学功能配位材料设计论坛及专题报告

2017年10月30日701-1228会议室

  10月30日下午,应郎建平教授的邀请,南京师范大学的刘红科教授、中山大学的巢晖教授以及中山大学的毛宗万教授参加了第十届苏州大学功能配位材料设计论坛并作了专题报告。此次会议由张文华老师主持。

   首先,刘向东教授作了题为“芳基金属抗癌配合物合成与抗癌机制研究的专题报告”。

  刘向东教授对芳基金属抗癌配合物的发展以及应用作了深入浅出的报告,在场老师同学得到了很大的启示。

  然后,中山大学的巢晖教授作了题为“金属多吡啶配合物抗肿瘤研究”的专题报告。

  巢晖教授结合其研究方向,向大家介绍了抗肿瘤药物研究的前沿领域以及抗癌药物控制释放的新方法。激发了在场师生的兴趣及关注。同时巢晖教授也对同学们的问题做了深刻的回答。

  最后,又中山大学的毛宗万教授带了题为“金属配合物及无机有机杂化纳米体的抗肿瘤研究”的专题报告。

  在场老师同学对毛教授的报告非常感兴趣,踊跃发言,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及疑问。毛宗万教授也做了详尽的解答。

  张文华老师对三位教授的报告做了总结,在场的老师同学认真学习,进一步开拓了科研视野。

苏州大学分子设计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701栋二楼  电话:0512-65883615 65882865  邮件:chyni@suda.edu.cn